当前位置:首页  研究生培养  学生活动

我部学子在福建师范大学第三届研究生“一站到底”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

时间:2020-12-06浏览:1078

 

开拓同学们的视野,展现同学们勇于挑战的青春风采。2020125日下午,福建师范大学第三届研究生“一站到底”知识竞赛决赛在旗山校区模拟法庭举行。经过初赛和半决赛的激烈选拔,教育学部代表队最终成功入围本次决赛。

一站到底”是福建师范大学为了丰富学生们的学习生活从2018年就开始举办的知识竞赛。决赛采取的是攻守擂台的赛制,每局攻守擂采取 3V3 的车轮战方式。

与以往比赛不同的是,除了以往设置的一等奖、二等奖、三等奖、优秀奖外,今年还新增了最具价值团队成员(MVP)奖项。截至比赛结束,个人答题累积得分最高者,成为“最具价值 团队成员”(MVP)。

 本次比赛共有五支队伍进入决赛,比赛刚开始没多久,各队之间的比拼就已经让赛场气氛活跃起来。答题环节进行得紧张而有序,略显难度的题目将全场观众和选手的求知欲一并勾起,引得在场的每个人都跟着猜选答案。参赛选手旗鼓相当,教育学部的张晓贞同学尤为突出,凭借自身丰富的知识储备力战群雄,最终获得“全场MVP”,赢得在场所有人的喝彩。

 经过几番激烈的竞争,教育学部最终获得团队二等奖的佳绩、张晓贞同学获得最具价值团队成员(MVP)奖项。本次一站到底比赛,不仅能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之余得到放松,还能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,加强了在比赛中的心理素质,促进德智体的全面发展。

 

(供稿/教育学部  2020吴佳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