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 研究生培养  学生活动

我部学子在福建省第三届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

时间:2020-12-07浏览:1031


为了进一步增强教育类专业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,彰显师范特色,强化学生教学技能。2020126日,福建省第三届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拉开序幕,本次大赛由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,集美大学承办。参赛对象为福建师范大学、集美大学、闽南师范大学的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。

本次大赛分为学科教学组和小学教学组。学科教学组分别为语文教学组、数学教学组、英语教学组和思政教学组;小学教育组分为语文组和数学组。本次大赛从教学设计、片段教学和专家问答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。

经过精彩而又激烈的竞争,最终教育学部6名学子们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。其中,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罗榕同学荣获小学教育语文组一等奖;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林晨曦和张文倩同学荣获小学教育数学组二等奖;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邱容同学和2019级吴彩虹同学荣获小学教育语文组三等奖;2019级小学教育李肇文同学荣获小学教育数学组三等奖。此外,教育学部殷世东老师和孙曼丽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。

(供稿/教育学部  2020杨欣